今天要回去娘家住兩天~因為晚上要跟姐去逛街..寶貝明天朋友結婚
要去幫忙開車~所以他明天沒有要來接我~星期天才要來接我~
星期天炫諹的家人要來提親~好緊張..呵呵~希望一切順利!!
今天一早就跟寶貝說..我兩天不回來..要想我喔~他說會呀^_^
然後他就一直說..老婆~你要多穿一點~不能穿短褲..不能穿高根鞋..
出去要小心~呵呵..他總是那麼不放心~我想..這兩天我會很想他~
昨晚我們看康熙來了..在說生小孩的事~
他就突然說老婆~你以後生小孩不會要我進去陪你吧~我不敢看喔!
我就說你不要看呀~幫我加油就好~他說你的個性那麼愛撒嬌~我進去了你一定更不勇敢~~
我說你不怕我生小孩生到不知道怎樣喔~以後就看不到我了~他說..不會!!醫學很發達=.=
我就跟他說..如果你進去陪我我才不會怕~但如果你沒進去..我會想說快點生出來可以看到你!
唉...真是矛盾!!算了~以後在決定...呵~因為也不是明天就要生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