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既上次發生肥皂掉落馬桶事件~
又再一次發揮他天兵的個性...
話說昨晚..我跟他說..老公...把被單和綿被拿去洗
他說..好呀~~就把所有的棉被和枕套包一包拿去丟洗衣機~
他就去爸房間看電視..我去洗澡出來後..東摸西摸..也沒發現不對~
後來我去後面陽台晒衣服後~我跟寶貝說..洗衣機洗好囉~他說..好!我去晒~
我回房間時...繼續我的東摸西摸~~突然....悲慘的事發生了~~~
他在陽台大喊了一聲....完了~~我跑去說怎麼了???
他從綿被堆裡拿出一支還在滴水的搖控器...他說..我把他包起來一起洗了~
頓時之間臉上出現了三條線...這時寶貝還說....可見洗衣機的脫水效果不好..
>'<寶貝....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