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起床..寶貝就一直說要帶我出去走走..
又冷又溼的天氣..真的讓我很不想出門~
兩點多時..寶貝就說我們去吃牛排好不好?
我說好啊~~走路去西門町先去拜拜在去吃~
到了天后宮~希望祂繼續保佑我們身體健康~
後來就跑去吃牛排了~吃到一半我就跟寶貝說..
等會去九份吃芋圓..他說好呀~那要找大哥嗎?
因為上星期他有找我們出去玩~
我說不用啦..說不定他們晚上也不想出門~
剛說完沒多久..大嫂打電話來了
我說:喂...?
她說:你在幹嗎?
我說:我在吃東西!
她說:現在吃那一餐?
我說:我們中餐沒吃..
她說:你哥說找你們去逛桂林路家樂福~順便一起晚餐
我說:....我...在吃牛排....
她說:..人家在吃牛排啦~(轉身跟我哥說吧!)
我說:威甫問你們要去九份嗎?
她說:我問你哥!
哥說:景氣不錯嘛...在吃牛排!
我說:一起去九份吧!
哥說:好呀~但先去逛家樂福!
掛了電話....
我跟寶貝突然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人家出去玩都會找我們..我們卻很沒義氣的沒找他們..
後來在家樂福跟他們會合後..
我的寶貝姪女跟我說...小姑姑..我的肚子空空的=.=
我們快速買完東西後..哥就說他們要先找東西吃
帶他們去吃完東西後..我們就直奔九份!
上山到一半時..覺得九份的夜景真是漂亮!
但是一下車時..一陣冷風吹來...真冷!
店家也關的差不多了..也沒什麼人潮
快速走到阿婆芋圓..點了一杯熱的..吃完後
買個小魚干快速回到車上..
就下山回家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九份行!
連草阿龜都沒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