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流傳一句話..沒上過工專路別說你是數字人~
因為公司老大他們很喜歡騎車~所以有時候會找大家一起去
但是...有去過工專路的人..把這條路形容到很恐怖
害我一直很想去..但又不敢去~後來聽說這星期是騎大稻程
想說..平路嘛~~能困難到那裡去呢?結果........
車一騎出去湯城我就後悔了~~跟騎機車根本是兩碼子的事
一路上就是一直猛踩~~沒有20度天氣..真的快冷死了~
我平常回家花10分鐘的車程..踩了30分鐘也還沒到~
終於要上一個我也不曉得它叫啥名字的橋...原以為我上的去的~
但該死的..它把一開始給擋起來了~可能怕機車偷上去
但是...那我就不能一骨作氣的上去了呀..很ㄋㄠ的下來用牽的
就這樣不久後到了大稻程~大家一起拍了照..是證明有一起來過嗎?
後來又去寧夏夜市吃麻油雞~但我不愛吃麻油..思婷和德馨是想減肥就都沒吃
我們三人就去附近逛逛~大家吃完後就出發回家了~刺激的來了~~~
剛剛橋要下坡時沒有擋起來..這麼說來...我要先助跑才衝的上去~
一到要上坡時我加足馬力的往上衝...到了一半頓時覺得腳快爆了~~
但是...德馨在我眼前已經快到了..我下來用牽的...不就很丟臉~~
就這樣咬著牙上去了...一到上面...老大說:你們的體力不錯呀~~
=.="大哥...看不出來我臉色慘白嗎?
就這樣一路騎回公司~~到了公司後...兩腳抖的勒~~
我說我腳超痠的~~ason竟然說..你椅子要調高~因為你腳沒踏直..
所以才會痠..我在你後面看你那樣是不對的...ason你是想整我嗎?
這話怎麼是回來時才說呢?騎車回家後...寶貝問我說..
騎車好玩嗎???我說下次別在我面前提到腳踏車了
這不是我的強項~~下次找我打羽球也好..打籃球也好..
要打橄欖球我都OK..但騎車不是我的興趣...
還有...大家千萬別找我挑戰工專路..
我當半個數字人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