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娘家後...知道爸爸其實掛心大伯~
後來跟姐姐跟他說其實他兒子在壞那也是他們的事
其實想去看看大伯..是要爸爸心裡不要有遺憾~
後來打給哥叫他來接我們後~就往和平醫院出發~
停好車以後...爸爸走在前頭..看著他的背影..
我想他心裡很不好受~到了加護病房..不是探視時間
但爸和護士說..我們鄉下來的我要來看我哥哥~
護士就請我們穿防菌衣~爸和媽就先進去了~
此時心情突然好沉重~後來媽先出來換哥進去
媽說~大伯好像靜靜的睡著了~後來哥出來..
哥叫我們進去跟大伯說說話~後來我和姐一起進去
一看到他躺在那~看到爸靜靜的看著他..
到了他的身邊...爸叫我們叫叫他...
我說大伯..我是宜紋..你要趕快好起來~
此時眼淚真的止不住~姐姐什麼也沒說的叫了聲大伯!
爸爸哭了...爸把他被子翻開~他說怎麼會瘦成這樣..
他跟大伯說..不要怨...你要加油!!
出來之後..我知道姐姐為什麼沒有把那句你快點好起來說出口..
因為好了~他不會過的更好..他沒有被受最好的照顧...和對待!
爸在車上說..大伯辛苦了一輩子..沒有享福過~
我不曉得該說什麼...因為他小孩沒有把最後的尊嚴留給他
醫生說..就這幾天..大概會離開!因為已經腦死了~呼吸也只剩50了
你在等誰看你呢??護士說你還有放不下的人...是伯母嗎?
但我不曉得他為什麼不去看你...
如果一定會有以後..會有來生..會有因果
下輩子..你要記得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