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很好~出了大太陽~所以沒有那麼冷~
跟寶貝走路去天后宮拜拜~還去買了ipod的果凍套!
回家以後..媽媽就說她要來台北找我了~
她要來我們家附近一家艾之田的買衣服!
媽到了以後我就開始叫媽試穿~
媽先看了一件大衣原價7980打7折
試穿沒有一小時總共買了13900元
兩件外套一件褲子三件衣服!!
但真的都很適合媽媽唷!!
後來帶媽去吃米粉湯後..寶貝就來接我們回媽家~
一到家..我立刻把東西拿出來給爸看..
跟爸說你老婆花你13900...此時媽就在旁邊說我一年買一次啦~
老爹就說..沒差啦~她開心就好=.=我怎麼沒有這種老公!
後來媽就穿給爸看..爸說..嗯!好看..我說那件不貴啦~5600而已~
爸說值得啦~~~真是替媽感到開心唷~
後來哥來了以後我們就出發前往竹林寺拜拜~
謝謝神明讓我又平安的渡過一年~
也希望祂繼續保祐我新的一年能一樣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