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寶貝領完消費卷後我們立刻跑去振興經濟~
請小叔和他女友去吃我家牛排~吃完快一點半
我們就回家拿行李~出發去台中..慶祝我和寶貝的紀念日~
星期天的下午..高速公路沒什麼車~兩個小時就到台中
第一站先去東海大學拍拍照~整個學校超大..
走到腳很痠~~寶貝記得帶腳架..忘了帶鎖頭=.=
所以還是很少合照!!就是互相拍來拍去~
很悠閒地到處逛逛~這樣出去玩最沒有壓力!
逛到五點多天色漸漸暗了..我們出發去逢甲夜市~
去到那車多人多..我們把車停很遠..走路過去~
夜市的特色就是什麼都要排隊~
大腸包小腸就排了長長的隊伍~
但我和寶貝最沒耐心排隊~所以就挑一些不用排隊的東西買來吃!
整條夜市很多想買想吃的~但就是覺得在走下去一定有更想吃的!
所以就一直瞎逛~走到了快八點..因為九點要進房~
寶貝就說..那去吃個麵~我們挑來挑去挑到了一間我覺得還蠻多人的當歸麵!
整家店聞起來就是超香的..吃的人也不少..但東西一來我吃第一口...=.=
很沒味道又不鹹...寶貝的排骨湯也不好吃..我們又很笨的同時加了麵線..
吃完之後就是很撐..在也吃不下其它東西~~真是可惜來了一趟逢甲..
是說台中人的口味不一樣嗎??挺多人的耶...是被騙了嗎?嗚.....
到了今晚住的汽車旅館~附近沒什麼商家也不算熱鬧..我們就先去買了泡麵..怕晚上會餓!
進去了房間跟我在網路上看的不太一樣..我選的是有主題的~但房間小了點..
但浴室很豪華唷!!今晚準備了秘密武器勾引寶貝~細節不多說了^__^
隔天早上寶貝很早就起床泡澡...我很貪睡的賴床賴到10點才起來~
換裝完畢出發第一站大甲鎮欄宮~先去吃東西..因為早上爬不起來吃..肚子好餓~
吃完之後就進去拜拜~在走去附近買飲料!想說來台中一定要買清心..因為比較便宜!
但又想喝50嵐..所以我們買了兩家的飲料~開始出發去苗栗的勝興車站~
開了快一個小時的車去到那...人很少..不用人擠人~天氣很好..所以很舒服!
吃了一份客家板條和一份薑絲大腸~超好吃的板條~
買了100元要回來自己煮~還可以付消費卷~真是不錯!!
又逛了逛附近的店家..看到一家都是賣貓飾品的店..我想妙妙來的話..應該會想把整家店包起來吧!
選好了一些禮物~就出發回台北!一上車睡意就來了~但寶貝也想睡~只好陪他說說話~
到了湖口休息站~就叫寶貝下車買吃的和飲料~他說他想吃雞排~我說好呀~至少有的吃他才不會想睡!
寶貝買完上車後..他跟我說一份雞排70元~好貴...但在休息站賣成本本來就比較高~~
有了雞排陪伴他後..我就可以安心的睡覺囉!!到了台北也才六點半~真是一趟很悠閒輕鬆的旅程!
1/20和寶貝結婚兩年囉~這兩年有開心和不開心~但在我心中留下的都是最美的回憶~
謝謝你這兩年的照顧和包容~我知道你用你的方式疼我保護我~
希望我們可以這樣平凡幸福的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