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就爬起來..因為要去唱歌所以睡不著!
但是去到那開始唱後..也覺得太早起了~
聲音緊緊的~所以也沒有唱的很過癮~
回到家後~姐姐跑來找我~我們一起回媽家~
姐很厲害回到家後..嘴巴一直沒停過~
先是煮了麵吃..又吃蛋捲又吃零食..晚餐又繼續吃
真是好厲害呀~我只吃一點點鹹稞~就覺得很飽了!
我們四個兄弟姐妹很難得的集合在家~為什麼說難得
因為都沒有另外一半~所以我們剛好湊一桌~瘋狂玩牌!
翻到單數玩牌七翻到雙數玩大老二翻到娃娃玩象棋麻將~
但因為牌七實在輸贏太慢~所以我和哥就超不想抽到單數
但偏偏又一直抽到單數~玩了2個小時我輸五百多元~
後來吃完晚餐~爸就提意說要玩18豆~爸作莊~
連媽都撩下去了~喊到快燒聲~~還直在爸面前加油加油加油~
就這樣爸輸了快六.七百~我就載著姐回萬華搭火車~她要回基隆~
好開心的過年~可以這樣一直瘋狂的賭博~媽今天要上班~
我和寶貝決定今天外出走一走~但現在外面風大雨大~
等等在決定去那吧!!過了今天剩兩天假期了~要好好把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