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到9點就被寶貝挖起來去看腰傷
但其實我的眼睛是睜不開的..
天氣冷冷的..很適合窩在被窩裡~
看了腰醫生說是又拉傷..跟上次情況不同
真是的~~我不是才27歲嗎?唉...病痛一堆!
後來又約了剪腳指甲的!因為我的腳指甲都會插進去肉裡
偏偏我又愛亂挖~每次都挖的肉爛爛的指甲還是剪不起來
到了修指甲那邊時..老闆娘一直說...你真是鐵齒!
這指甲明明就不能自己剪偏要亂挖..挖到腫起來了才要來找我...
她邊講邊剪...痛到超想哭的!但也真的是她的技術才剪的起來!
我跟他保證下次一定不亂剪了~回媽家後..媽煮了超多蝦子給我吃~
吃完沒多久..我的睡意又來了~睡到快四點半..姐帶了哥的小孩回來~
晚上全家自己包餃子吃..媽的餃子真是好吃~如果學的起來我就可以去擺攤了
9點多回到家洗完澡...哈~~~我的睡意又上來了~真是奇怪怎麼也睡不飽!
今天一早賴床賴到10點多和寶貝去市場買菜買早餐..吃完以後..
寶貝說他先煮飯~我就說那我回房間躺一下..等會要出門運動叫我
當然...躺著躺著..我又睡著了!後來寶貝來叫我之後..我們就出門去運動!
到了健身房..我的腰傷也不能做什麼運動~我就踩踩腳踏車~
後來我就跟寶貝說我先回家囉~到家以後開始拖地..沒多久寶貝也回來了!
他說他累了想睡一下...哈哈哈~~~當然我也又跟著睡到五點半!!
起來洗完澡吃完飯...看了一下電視...我...現在又有睡意了!
噗....我是得了愛睡症嗎??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