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出新竹出公差..
奇怪的是..非上下班時間
高鐵也是班班客滿
所以只能買自由坐
下去的時候還算幸運有位置坐
但回台北時看到新竹車站的人
心裡就有準備應該要用站的
先去7-11買個飯團後..
突然想吃個薯條跑去摩斯買了一包
也排了快10幾分鐘
邊走邊吃薯條想說先進月台
當然跟我想的一樣
自由坐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終於擠上車後..車廂的空氣也不太好
因為實在太多人了~~
這什麼道理呀...對號的64折還有位置坐
自由坐93折..竟然要擠成這樣=.=
車子開始行駛時..想說可以把我的飯團拿出來吃了
好不容易把飯團拆了以後..
此時我右手邊站著一位西裝筆挺的男士
突然跟我說..小姐..你不知道車廂內不能飲食嗎?
我就跟他說..先生..這不是高鐵嗎?如果它不能飲食...
那賣什麼100多元的便當呀!!!
先生就說...喔~對不起對不起...
=.=先生...你以為你現在在坐捷運嗎??
真是壞了我吃飯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