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起來覺得全身無力
看了一下電視...突然覺得頭很痛
我就問寶貝說我有發燒嗎?
他說摸起來有點熱熱的
我們就出門去看醫生
到了那先叫醫生幫我量體溫
醫生說有發燒..我說..阿唷~~
我會不會得H1N1新型流感呀!
醫生說..你的症狀都是呀!
你有去過墨西哥嗎?我說沒有呀!
他說那應該就不是~如果不放心
你就自己去衛生署檢查呀!
哇靠..誰敢去呀!會不會一去我立刻被隔離~
我還要出門過母親節勒!!
醫生開了藥回家吃一包
感覺好多了...打扮出門去過節囉!!
------------------------------------
11點半到了今天要吃的火鍋店--海角火鍋
它是吃到飽的~但東西都很乾淨!!
我們家總共9大2小..坐了一大桌!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唷!!
爸說我忘了幫媽買康乃馨了=.=
因為早上生病..完全把這件事給忘了~
但我們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唷~~
吃完之後先在他們門口拍了全家福
這次多了新成員---小酷哥勛丞!
他照相都會看鏡頭唷~~卡哇衣!!
後來大家決定去八里走一走
但弟弟有工作就先走囉~~
------------------------------------
八里路上哥的輪胎被鐵片割到
只好又去找補輪胎的
但走去八里的一條新路
沒什麼車..很快就到了唷!
先在岸邊走一走...好多人騎腳踏車
但我們有小小孩不方便
只好散散步..就去喝咖啡了!
店名--微風!!服務好東西不貴!
沒什麼客人喜歡上三樓!
所以我們就把三樓給包了
打牌的打牌..聊天的聊天..睡覺的睡覺
好悠閒唷~我就四處拍拍照
我小姪女學會幫人家照相唷~厲害呢!!
補充說明---因為我爸的寶貝孫女要吃鬆餅
當然她阿公就要買給他吃..
那更當然這攤的錢全部老爸買單囉~
哈哈~~慶祝母親節嘛~他當然要也表示心意呀~
坐到5點半..大家都說不餓~就沒有去吃晚餐了~
各自解散囉~~我跟寶貝就載爸媽回家~
我們在回台北囉~
-------------------------------------
回到家洗完澡吃了一點點粥
突然又發燒了..趕快在吃一包藥
頭很痛很熱..可能下午又吹風吧!
吃了藥就睡了~但一整晚起來很多次
但寶貝一直幫我擦臉~謝謝他照顧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