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下午看胸前痛痛的
但老姐那天好心打來說不應該掛腫瘤科
我就改掛乳房外科..2點開始看..
想說25號應該不會太快輪到..
因為寶貝說一個看3分鐘..也沒看那麼快吧~
結果我們快三點到..想說..哇..都跳到35號了
我就敲了門進去~結果醫生也沒半個病人..我就坐下來
戴著口罩..但一看就是個年輕人..我就開始跟他說那裡痛
他就開始解釋說..應該是怎樣造成的...然後解釋怎麼自我檢查
就跟他講了10幾句後..他說那幫你排時間..做超音波..
我說那是去外面等嗎?他說今天可能排不到喔....
哇哩勒...那是要在來嗎?一出來..護士在講電話..
我就在她面前等了5分鐘後...我跟他說醫生叫我來排超音波時間
他就翻開一本密密麻麻的本子..說...那7/6來好了............
@%^*&$^&*&$.......我不是現在很痛嗎?我說在等2個月?
她又翻了一下...才說那...6/8有個人退掉了..幫你排這天好了
我跟寶貝就越想越不對勁...也太爛了吧~~那我今天來幹麻?
寶貝就說..那不然在去掛別間好了...但我就越想越不對
我說那我萬一是癌症呢??我就又跑去找醫生...
一樣敲了門...一樣沒半個病人...醫生就叫我進去坐
我說醫生...護士排6月ㄋㄟ..但我就是很痛呀..
他說他是看不嚴重才沒開給護士排馬上照...
他是怎麼看的???連觸診都沒有唷~~~噗!!!!!!!!!
整個人已經無言到最高點!!我說那至少那天來就可以知道結果吧!
醫生說可以...那我實在很想問..我今天來幹嘛?要出來時...
還跟我說別太擔心啦~~然後心情要放輕鬆...我是看心理醫生嗎?
這樣講個10幾句..然後叫我6月在來..花了我460元!!
沒藥吃喔!!!所以還是痛呀!!真的什麼都沒解決!!
ps..因為姐妹看我瘦太多..她們說我有沒有甲狀腺亢進
我就一起問了那位很會安慰人的醫生..他很寶喔..
一樣回答我..看起來不像呀..但不放心的話..可以掛心陳代謝科
三軍的醫生真的很厲害..什麼都是用看的...都不像有病!!
真是讓病人充滿很多信心!!!
離開三軍後..想說很久沒去漁人碼頭走走...就往淡水開過去
過了橋要進淡水市區前...看到貼了單子...三峽祖師爺繞境...
所有車子禁止進入市區....@@經過竹圍站時..就掉頭開走了!
我想在塞下去也沒用吧!!今天是不太順利的一天~
回到家5點多...肚子有點餓..就跟寶貝去吃我家牛排...
剩下兩天假期~~應該要好好把握明後兩天!!吃飽睡睡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