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七點起來..旁邊的寶貝說要去騎腳踏車
我就跟他說...不要理我...我還想睡...哈!!
就這樣又賴床到11點多..把上星期不夠的睡眠全補回來
起床後..煮了點東西吃~~把家裡的地拖一拖
突然想到可以去九份走一走...雖然這也跟天團約好了
但是...有義氣的我~這趟當然是去探路的~還不忘記要拍照喔!
當然出發之前要先去買愛喝的飲料~在買一些點心在車上吃~
快五點時..到了九份..也不曉得是天氣不好還是景氣不好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人沒有很多!但車子還是要停到最上面去~
一次100元也不算太貴~走下來也邊拍照邊逛老街..
其實賣的東西好像都跟之前差不多~觀光客也很多~但感覺香港人比較多~
我們也只買了草稞和魯味..因為不太餓..所以連吃芋圓的慾望都沒有
逛完老街出來又坐在7-11對面的涼亭...吃著買的東西..感覺挺舒服的!
快七點離開要去牽車時..才飄起雨..真是幸運呀~因為這幾天天氣都不穩定
回到家七點多快八點~洗個澡...寶貝還煮了麵吃~但我沒什麼食慾!
就整理一下照片..等著看福氣又安康~但我還是覺得不怎麼好看!
因為裡面男主角實在演的太壞了..偶像劇不是應該很唯美嗎?
雖然...最後結局可能是好的...但前面實在就看不下去了~
但唯一有改變的是....藍正龍...越看越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