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星期六日的拜家日
不用跟人家人擠人
下班直奔新光站前
先去吃了雞腿飯
在直接殺去LOOK專櫃
買了那天在信義A4沒買的皮夾
慢慢逛上去
看到了asics的鞋子
看了兩雙好喜歡
穿了又穿..決定買藍色的!
今天全部寶貝買單
謝謝他送的生日禮物
今天中午寶貝給我看了好多網址
都是皮夾..他要我挑一個..他要送我
感動的是...他永遠都記得
我說了那些話..想要什麼..需要什麼
謝謝他永遠都那麼疼我~
昨晚公司也幫七月份壽星過生日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安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公司賺大錢我也賺大錢
我的第三個願忘是....................
雖然...越來越大會沒特別喜歡過生日
但許願的同時..就代表擁有三個希望
希望都可以美夢成真~!
謝謝我身邊家人和朋友^__^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