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期待已久的天團再聚
少了坐月子的祺祺
路上還是充滿了笑聲
謝謝寶貝載我們上去九份
不然我想...坐車熱到那...
整個火應該會上來
一路走走停停...途中買一個面紙套
在店裡猶豫到老闆娘應該很想罵人
大家都覺得我適合粉紅色的..
但偏偏我本人愛綠色...
最後連老闆娘都出來說粉紅色比較好
我們才肯結帳走人~~走到了最上面
先找個地方坐下來午餐兼喝茶
說真的...以後真的要貨比三家
我們就是看到有空位就決定進去
只是...只有簡餐沒有點心類..
對於我們今天要出來吃到飽的四人
實在覺得有點失望...飲料也沒多好喝
好在還有點view....不然真的更失望吧!
天團的聊天功力...實在有越來越厲害的感覺!
當中絕對沒有冷場~~還計劃到聖誕節聚了~
下午覺得坐夠後...出來去老街走走..
繼續吃吃吃...買買買...拍拍拍...
當中還逛了泥人吳...是捏鬼臉的藝術館
說真的...我不是怕鬼...也沒做虧心事...
但進去那種店..實在有說不出的感覺讓我覺得不舒服~
進去五分鐘我就出來晃晃了...這家店賺我的錢真好賺!
邊走下山後...經過了悲情城市的招牌...當然還是要坐一下拍一下
旁邊剛好有個銅像...我們把角架架在人家頭上...已經很搞笑了..
妙妙又想到跟他來張親密合照...連拍了幾張都覺得不錯
輪我上場後...喔賣嘎....先從他頭上撞下去...他痛不痛我不知道...但我是很痛
輪下一位小葉時....哈哈~~~也笨笨的又撞一次...這就說明了...不要幸災樂禍!
下山原本要坐公車~但一台計程車也不過180元...我們就坐計程車到了瑞芳車站!
到了附近...當然要快點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挑了家咖啡館...
冷氣涼...飲料又好喝!!當然.....又是一陣磯哩聒拉~~
我們還說...下次找個東區坐下來...聊天聊到爽就好...實在是不要跑那麼遠~~~哈!!
後來坐火車回台北...火車要坐一個小時...但大家邊拉屎...咻...一下時間就過去了!
天團的姐妹們...別忘了我們的A.B計劃!!  大家一起加油!!
還有許多的未完成~~大家也一起努力!!  期待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