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昨天以前有人問我
人生遇過最痛的事什麼
我一定會說....胃痛!!
因為一直以來有胃痛的困擾~
過了昨天...如果還有人問我這件事
我一定跟他說...牙痛+經痛
前晚吃了一支冰淇淋後...報應來了
馬上好朋友就來找我...隔天......
抱著肚子一定會痛到爆的心情上班
智齒又在作怪...中午吃完飯
兩種痛一起發作...原來.....
牙齒痛會想打人....請了假...直接去找醫生
醫生說...找一天來拔智齒...保證能減肥喔!
本來害怕的心情...聽到減肥兩個字..馬上就想預約拔!
醫生在幫我清傷口時我就在診所裡面鬼吼鬼叫
他一直問我真的痛嗎?我說真的啦...痛死了!
醫生竟然說...嗯....叫的出來肯定不會太痛>''<
今天中午還去吃了品田牧場...牙齦還是腫腫的
所以不太有胃口...但還是多少吃了一點
餐點份量還可以...只是可能是炸的..多少有一點膩的感覺
但用餐的氣氛很好...服務也好...價格也蠻公道的!
吃晚飯後去姐的新家...大家約好一起在姐家吃晚餐
昨晚沒睡好...我就在姐家補眠..媽和姐他們就去採買今天的晚餐
晚餐過後幫姐夫過生日!!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剛剛去買了明天要看2012的電影票...晚上11點多...整天電影街都是人
買的位置也不是很理想...但也只能將就嚕~期待明天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