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41.JPG  

12/5
凌晨3點整準時要往高雄出發
車上有寶貝.我.小叔.和他女友
當然...一上車我很沒義氣的先睡了
就派小叔好好和他大哥聊天
但老實說...小叔應該都在胡言亂語
我家寶貝也是有聽沒有懂
不曉得怎樣開的就開到了北港
話說..我們的方向盤應該一路向南的
但之前看食尚玩家說北港的人早餐都吃煎盤粿
難得那麼早出門就先殺去北港...
掉漆的是...全北港的人勒????
街上都沒人也就算了...煎盤粿勒???
還找了好久才找到...只能安慰自己說..
才七點嘛....北港人不早起>''<
吃完之後精神都來了...直接開往高雄讓小叔他們跟朋友會合
拿來小叔買的廉價螢光棒...怎麼說廉價呢?
便宜是便宜...但回台北時聽小叔說他折斷時整支爆裂..
還噴的他滿臉都是...還趕緊跟後面的媽媽借了一支...
然後開始........
<作陣來軋車 作陣來軋車 毋管伊警察底抓 毋管伊父母底罵>
開場完了以後才轉身跟那位媽媽說...可以賣我嗎?
那位媽媽還整隻送他....是看到他滿臉螢光嗎>''<
回到剛剛提到的...送他們下車後...我們先去飯店拿了高雄地圖
然後出發去85大樓75樓觀景台上看風景....
奇怪的是...阿不是星期六嗎??怎麼都沒人潮...上觀景台才100元耶?
風景真的很好...可以看到全高雄市的景色
接下來快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左營有一家好吃的餛飩
忘了叫什麼名字...一碗50元...裡面很多顆...湯頭也不錯喔!
吃完後就先進去飯店休息了...寶貝補一下眠...開了很久的車子!
我就開始好好打扮...準備晚上期待已久的五月天世運主場館
2點出發...先繞去新掘將逛一逛...很像台北的西門町
買了一件可愛的衣服...聖誕節可以穿喔~
走過了一家聞起來很香的麻辣鍋
肚子又有點餓了...想說晚上應該不太能吃太飽
所以早早就先吃好了...東西真的不錯吃喔~
離開以後...直接搭車到世運主場館
此時...才3點多....捷運站已經好多人唷~
出站後步行約10分鐘到主館............
傻眼....整個都是人在排隊...一開始以為在排進場
後來搞懂了....原來是在排隊買紀念品...
我和寶貝就在外面閒逛...吃吃東西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進場...排隊進去後
喔賣尬....好大好大的主場館....好氣派阿~
等到快八點開場...一開始的尬車就high爆了
整晚的演出都沒有冷場...10點整...陳菊市長來到了現場
驚豔全場的煙火為第一段演出畫下完美的句點
此時阿信問..市長...可以繼續唱嗎?
市場對的螢幕比了ok...她說大聲吵盡量唱有罰單我買單
哈...就這樣五月天一路唱到了12點15分...
最後在"出頭天"的大合唱中...畫下完美句點!
快步離開了現場...人群已經湧進捷運站
坐了三站捷運我們在一點時到了住的飯店
打給小叔...他們連捷運站都進不去>''<
快速洗了澡...手跟腳痠到不像自己的
但是...這快感....五萬五千人同時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