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大陸同事覺得台灣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公司昨天辦了雪霸國家公園之觀霧瀑布之旅
先不提那瀑布是有多厲害....光坐車來回就要八小時
一大早當然要去7-11把零食準備好...準備跟它拼了
總共六台車要一起上山...話說有一台一直會失聯
但也好在它一直失聯...才可以一路走走停停休息一下
可能在山下才吃暈車藥...藥效沒辦法發揮功效
山路走到一半..我的胃就開始翻攪...頭也好暈
停在路邊吐一吐...真的舒服很多...一路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
中午吃山上辦的合菜...肚子餓還真的什麼都好吃...
但是...話說到這...我們可是半點路都還沒走喔~
吃完飯後...老大告訴我們要去挑戰那來回兩小時的觀霧瀑布
..........不是來回只要40分鐘的步道嗎????怎麼變成來回兩小時
我們那車是最會在那哀哀叫的...老弱婦孺咖
當然一路走在最後...看能不能實施A計劃...從後面勞跑....
但一路有人注意我們....所以跑不了...其實嘛.....也沒什麼ㄚ
不過就是瘋狂下樓梯嘛....只是腳痠又抖到不是自己的腳而已嘛~真的沒什麼
就這樣走了一個小時來到傳說中很厲害的瀑布
.................................................................
厲不厲害實在見仁見智....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坐沒一下子...大家就說要回程...我就一路一直往上爬....
話說....剛剛一直下樓梯....那回程當然就是瘋狂上樓梯囉!!!
我實在已經不知用什麼形容那要用多少的意志力才能走上來
但一路我就是不想停下來....因為我只想趕快回終點!!
大家都回來之後就拍拍照...吃吃喝喝東西....準備下山
早早吃了暈車藥....一上車很沒義氣的快點睡覺~
下山到一半起來...真的都不會暈車~在開始瘋狂的聊天
祺和慧真是厲害...一路很有義氣的陪政宏哥聊天...
至於妙妙...她只知道什麼叫意義不知道什麼叫義氣!
後來晚餐大家就在關西休息站自行覓食~
回家的路上開到快中壢以前...不知道是誰開始說走ㄚ走ㄚ去逢甲ㄚ!!
偏偏在政宏的眼中是沒開完笑這件事....就在下中壢前停在中間...差點下去調頭
哈哈哈~~~~~~~就差那麼一點點點點....整車的人去了逢甲!!
但當然要給大家個台階下嘛....ㄜ....其實祺的門禁不允許嘛~~不然整車就下了逢甲
回到公司大家解散...結束了鐵腳之旅....下次公司找有關山有關水的行程
我一律一定不+1......這活動實在太不適合文靜的我....我還是適合吃吃喝喝逛逛街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