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和寶貝出去約會
雖然地點是離家不遠的西門町
午餐約會硬是有個大燈泡來破壞
但誰叫她是我姐姐呢~
一起共度了一頓火鍋大餐~
吃完步行到西門町
開始今天的目標<羅馬鞋>
難得寶貝願意陪我逛街
真是辛苦他囉~
大熱天的...還站在外面等候
戰力品就是一雙羅馬鞋和娃娃鞋
逛了一圈以後...
先去成都路上的天后宮拜拜
謝謝祂保佑我和寶貝一切順利
再來找了個地方喝下午茶
一樣在成都路上的蜂大咖啡
熱鬧的西門町竟然也有如此像老電影的場景
點了杯水滴式冰咖啡和冰拿鐵
水滴式冰咖啡正是我愛的咖啡味
冰拿鐵推薦給喜歡甜一點的朋友
但是甜的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只好搶了寶貝的那杯來喝
拿出ipod和書兩個人靜靜的度過了一個下午
難得的甜蜜約會   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