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湯城集合-->竹山紫南宮-->竹山天梯-->逢甲夜市-->飯店
大肚山露天咖啡-->飯店聊天到爆肝
6/13
飯店早餐-->新社莊園-->菇的饗宴
以下行程因雨取消-->回家

我只想說介紹天梯的人  可能也都被照片騙過
所以沒人上傳去到天梯的路程  
幾個月前完成雪霸之旅之後
就覺得怎麼硬也應該硬不過雪霸
在此我跟天梯道個歉!!    我錯看你了
在爬的過程  一度覺得老天在考驗我們的耐心
雨大到好像整個用倒的
星期五才給自己期許
每天要做一件這輩子還沒做過的事
天梯之旅夠我抵個兩天了
晚上的逢甲夜市   人多到全台灣的人大概都到了逢甲
終於排到傳說中超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給它五顆星>
硬買了兩件衣服   如果時間多一點的話  真想繼續買下去
到了快集合上車的地方  跟小慧被一攤瘦身梅給吸引了目光
老闆說的天花亂墜   還說吃一顆五個小時後包準拉
我們立刻買了一包  vvn  祺祺  小慧   我  各吃了一顆
小慧真的五個小時候就有感覺了
vvn的肚子整個也在翻攪  祺祺更跑了無數趟廁所
我勒  我勒????   整個無聲無息  @@"  你們有確定看到我有吃嗎?
有機會到大肚山看夜景  謝謝小慧的朋友  永遠安定先生
要忍受我們幾個女生的譏哩瓜拉   但你讓射手男加回10分!
回到飯店  人妻人夫進行了大pk   為了是真愛還是錯愛還是砲友
講到了凌晨三點多  結論就是   婚姻是條不歸路之以後都要用疊字!
隔天起床後  大雨不斷  新社莊園  整個下雨還是很有fu
但實在沒有玩下去的動力  請司機大哥幫我們安排了好吃的中餐後
經過表決  整車決定回台北溫暖的家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鐵角<腳>員工旅行
只是納悶的是   公司的員工旅遊是想挑戰鐵人三項嗎?
怎麼一次比一次硬  下次該不會安排玉山攻頂吧!?
人員還是這幾個標準的鐵咖~~
完美的員旅就在歡笑聲中結束
雖然有"痛苦"  但留下的回憶  感覺還是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