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錄的週休兩天假期
星期六
前一天看報紙在介紹世貿一館有婦嬰用品玩具展
想說想去買費雪的安撫椅  
憑媽媽手冊可以免費入場
門口排隊換進場  如果沒有媽媽手冊全票好像250元
但我想   如果買票進去的   可能會罵到無力吧!
忘了帶相機   所以沒辦法把那狀況拍回來
一進場   冷氣很涼   但突然一堆人手拿抽籤筒   抽籤棒
請你抽籤送你東西   當然送的都是一些baby用的東西
但就是要換你填寫基本資料
幾乎都是臍帶血銀行贊助的
在走過去兒童繪本圖書那區更誇張
推銷小姐一付就跟你很熟的湧上來
這感覺  會讓你待在那半個小時就想走人
有一兩攤是賣婦嬰用品   但比較下來   並沒有比較便宜  
只有逛到一攤賣媽媽寶貝的雜誌特價3本100元
由於這些資訊也沒有過期的困擾   所以扛了6本回家
還送一個NUK的奶瓶   這是我覺得比較划算的

以上都是填問卷就可以換得到的贈品  現代的媽媽真是幸福  如果願意作功課的話  是很多試用品可以拿的

離開世貿以後   回家放完東西    就直奔惠心婦產科   上媽媽教室
今天的課程時在太適合我了   認識產兆和選擇生產方式
由於這週要邁入35週   所以要了解產兆的狀況
課程是在惠心的六樓   雖然沒有像外場的規模
但惠心還是很用心的準備課程  吸收到的資訊都很受用喔!
生產方式就不用多說了  自然產跟剖腹產   上完課  我只能說可不可以都不產
但說真的  真是希望自己能自然產  因為畢竟好處還是比較多的
上完課  有抽獎活動   沒那麼幸運抽到   但也是滿滿一袋贈品  只是健忘的我   回家忘了照相

星期天
吃完早餐把家裡整理乾淨後    就要出發去吃喜酒
是寶貝的客戶弟弟結婚   一百多桌的場面真是大
吃完三點多   就開往美麗華   要看變形金剛3
因為大哥是台灣大哥大的  大客戶  每年都會送電影票
但大哥大嫂每年都沒空   都把票送給我和寶貝看   真是感謝他們
到了美麗華才4點多   當然這麼熱的天氣要來兩杯星巴克才對的起自己

右邊那杯是新品   花生摩卡星冰樂   我只能說好像在喝花生醬  甜到我很不喜歡
左邊那杯拿鐵  寶貝說想加一份濃縮   我只喝了兩口   因為我怕太濃  對baby不好
上去八樓排隊   六點可以開始劃位   只需要排一個小時   寶貝就在那玩IPAD殺時間  我去逛街

六點劃到中間靠走道的位置   真是不錯   至少不會坐太前面

下樓買個漢堡王當晚餐吃   寶貝也買了一雙可以運動的鞋子



看完變形金剛的感想
地球人類真的是現實的可怕
雖然沒有真的有變形金剛
但電影就是說明了人類的無情和自私
還有   其實柯博文根本就不厲害
因為根本擊不敗御天  
音效場面是真的不錯   但比較起來
第2集才是最好看的
baby也不曉得聽的很過癮   還是會害怕音效
看了兩個半小時   在我肚子裡面狂踢兩個半小時
只好摸摸他   告訴他別怕  媽咪會保護他

離生產時間已經倒數了
生產包也都準備好了
分了兩大類
一包是待產用的
一包是月子用的
爸比看了看   笑我說感覺明天就要去生了
但還是早準備早安心   
等著和baby見面   媽咪會為了你勇敢   但你別讓媽咪痛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