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滿37週了
爸比每天都跟兔崽仔喊話
叫他七月底或八月初趕快出來和我們見面
現在睡覺時  還會夢到我要生了勒
越到後期   背的壓力越來越大
已經有點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了
躺著睡覺的時候   總是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但爸比常常說   都忍到最後了   加油吧!
兔崽仔在我肚子裡面的活動力  依然如此的旺盛
雖然他動來動去   代表他很健康
但人家不是說到後期   活動空間不大嗎?
其實回想起懷孕過程   覺得好像過的挺久的
爸比在這段時間的照顧和他的貼心
其實已經讓我整個孕期的不適降到最低了
現在也深深的相信   他是個好老公
將來也一定會是一個好爸爸
有時候也會懷疑  自己會是個好媽咪嗎?
但爸比常常鼓勵我   叫我要放寬心
弟弟會很健康
最近煩心的事也比較多 
最大的希望還是爸爸的身體能快快好轉
你的第一個外孫快跟你見面了
希望這件喜事能帶來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