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第一天   天氣冷颼颼
昨晚兔崽仔撐到12點才睡
今天一口氣睡到早上11點

習慣在睡前吸兩口嘴嘴   睡著後就不要了

這兩父子有那麼累嗎?     累的應該是我吧..........

睡著還沒綁手時   手一直這樣舉著.....不累嗎?    崽仔晚上睡覺時我都會連肚圍一起把手包起來
這習慣從剛出生就到現在    如果不圍起來也睡不安穩   只是不曉得這習慣什麼時候會改過來
現在習慣很好的是...不用人家哄  在床上能自己入睡   睡著時在把他移過去嬰兒床  連起來都不會起來

初一也有新玩具  
貝親嘴唇訓練器
~杯型固齒器
 

嘴唇是在吃進食物或喝飲料時能感應食物的作用

此即是因嘴唇開閉作用時所產生的機能

使用嘴唇訓練器可促進嬰兒嘴唇的發達
*
訓練器的其中一端,厚薄分明以四種厚度培育嘴唇的機能。

*
另外一端則設計成類似杯子邊綠的茶杯狀,可訓練寶寶用茶杯喝飲料。

*
其他尚有許 多精心設計,例如:考慮到安全性的通氣孔,易於嬰兒抓握的大小粗細。

適用年齡:4個月起
這款的綠色小花網路上很有名喔!    會夯的原因大概是因為MADE IN JP   
重點價格也很親民  卡多摩會員價才145元   比起另一款人氣商品蘇菲長頸鹿   便宜多了
上次買的固齒器對崽仔來說有點偏大偏重    這款的拿起來輕多了

認識新玩具就是先放在他頭上   崽仔:媽咪這是什麼啦??

崽仔:咦 ?   感覺不會咬人   一定是一個很好吃的東西

崽仔:先來嘗嘗看味道......

崽仔:果然味道還不錯    我啃我啃我啃啃啃

崽仔:換成另外一邊  我一樣能啃     這小花也太好吃了吧!

這款固齒器真的是材質柔軟   中間手拿的部份也很細
崽仔抓著不容易掉下來   當媽的我不用像個菲傭一直幫他撿(因為嘴嘴掉了就要幫他撿)
重點   這綠色小花還有一個神奇的地方   那就是...........................
崽仔可以戒掉吃手手的習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