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寫回的聯絡本
說明了崽仔很愛吃香蕉
我猜想可能香蕉甜甜的吧?!
不喜歡紅蘿蔔沒關係
媽咪來用你最愛的香蕉泥
用了大概半根的香蕉  另外半根當然進了崽媽的肚子裡
本來我是不愛吃香蕉的
再次強調    母愛真的太偉大了(偏題了)
話說   切塊後怎麼弄成泥呢?
聰明的崽媽就想到桿麵棍壓成泥   是不是很聰明呢?
崽爸:這不是大家都想的到嗎?   還有你有把桿子洗乾淨再用嗎?
單單只有香蕉怕太乾    有加點開水 
完成後    賣相(咳) ........看起來還好
趕緊端來給崽仔看看媽咪的苦心
崽仔:媽咪   這次你又用了什麼啊?   試了第一口   我只能說崽仔還小    表達能力不像大人
可能他想表達的是他很喜歡...................吧!
緊閉的雙唇.....我想是上一口還沒吞下去啦!  (自我安慰)

崽仔:其實蠻好吃的嘛~

崽仔:還是我媽咪了解我  我的表情想告訴大家我很喜歡啦!

崽仔:我漂亮媽咪用的都嘛好吃~
崽媽:這小子.....我總算沒白疼你!
後來吃的都算不錯
其實我想   崽仔比較不會表達啦!
好吃的東西會先用苦瓜臉來表達他的喜歡
最近試了水果的副食品
觀察排便都很正常
那就先這幾樣輪留著吃
七個月大在來想其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