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崽仔變的很會翻以後
崽媽的視線都離不開崽仔了
有時把他放在房間
我們在客廳吃飯時
都要進去看好幾次
崽爸就想到一個辦法
還好我跟崽爸本來就睡很多枕頭
所以就用枕頭把周圍圍起來
崽仔:媽咪  我們在幹嘛?  看起好好玩啊!
這時期的崽仔最愛做一些鬼臉
從保母家接回家後  崽仔總是突然會一些小動作
一整晚就一直吐舌頭

要拍到這樣子   總是要拍個20張以上
這小子有時知道鏡頭在拍他   就面無表情
要不就裝鬥雞眼耍寶
崽爸:爸比香一個
崽仔: (推開)我不要!!  我最愛媽咪
崽仔:我最愛漂亮媽咪了
崽媽:真不枉費痛了24小時把你生下來

崽仔:好了啦!  (閃人) 我要去吃手手了
崽媽:...............

既上週上演的新版環珠格格
本週上演--神鴨俠侶
崽仔常被他崽叔唬的一愣一愣的!

最近晚上崽仔有時變得超失控
躺著抱著都不對   就是一直大哭
崽媽的想法是 
崽仔現在知道用哭的方式吸引注意
例子1
他正把嘴嘴拿反在啃   要幫他轉回來給他吸
他就會用哭來表達他的不滿
他自己如果又轉回手拿方向繼續啃
又可以安靜下來
例子2
自己翻身後  手卡住或者嘴嘴掉了
也會用大哭方式來吸引注意
他已經不是可以乖乖躺在那自己玩的小baby了
但可以開心的事   崽仔長大了
可以表達情緒

謝謝漂亮兔妹妹的媽咪倪姨姨送的玩具和衣服

康貝 Combi 寶貝沙包
3個月以上的寶寶開始會握並揮動東西,寶貝沙包特別訓練寶寶使用手的力量。
並且具有自由變化造型的彈性,也可以增加寶寶的創造性。

特色:
• From Mama系列玩具從媽媽心聲作為創意基礎,是最符合媽媽需要的玩具。
• 寶貝沙包的概念是由於媽媽希望給寶寶布質的玩具,可以兼具安全和並加入寶寶喜愛的標籤條等元素。
• 採用柔軟的棉布材質,可手洗常保清潔。

玩法:
• 形狀細長,寶寶可以手腳並用,促進運動發達。也可以捲成一圈來玩。
• 可以吊掛在健力架、手推車及嬰兒上使用。寶寶可以躺著玩,坐著玩,同時媽咪也可以拿來逗小孩使用。
• 寶貝沙包上面有寶寶最喜歡的標籤條,握沙包時可以發出塑膠袋的聲音。揮動的話可發出鈴鈴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