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仔通常早上七點會起床
平日因為我們上班   要把他送保母家
所以作息很規律
週休二日他一樣七點就會醒來

自己在嬰兒床裡玩
反正不大哭   我跟崽爸就繼續睡我們的


起床要抱他喝ㄋㄟㄋㄟ時     真的有驚嚇到
這小子的破壞力   越來越厲害了!


昨晚睡覺時   嬰兒床應該是長這樣的....

現在會使出渾身解數  拿(摸)(吃)不給他拿的東西  

發現崽爸的東西不會給他   轉身來搶我的相機

每次在做壞事時   被我一叫  就會迅速回頭看我

什麼都想拿   什麼都想吃
崽仔:咦?  有報紙可以吃?(誤)

新買的玩具   揉捏時   會發出 "沙沙沙"的聲音
通常早上嬰兒床裡傳出來的   就是這些" 沙沙沙"
還有加上聽不懂的火星文(想告訴我們他起床了?!)
偶爾發出 "ㄇㄚㄇㄚ"  "ㄇㄢㄇㄢ"  的音
其實我想說的是  他不是真的叫媽媽吧?!
因為小孩通常都是從"ㄇㄚ"的音開始學啊!!

躺在我們的床睡著了   看到他抱著我們的抱枕   笑死我跟崽爸了

好啦!   上次崽爸說的話   我有聽進去(溫柔體貼的人妻)   我趁他睡的時候   拍了他的小牙齒
 兔崽仔 8個月1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