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爸和我都是勞工   所以賺到一天假   崽仔也跟我們一起放假嚕!
但今早餵完ㄋㄟㄋㄟ後    就把崽仔放在崽爸睡的位置(他的四周放滿了枕頭)
看他睡著了以後   我就想說我也來補眠好了  
不曉得睡了多久.......................................碰!!!!!!(崽媽立刻彈跳起來)
崽媽:咦   崽仔咧???    火速的奔往床的右邊(崽媽睡左邊)
嚇死人的畫面了!!(心跳可能停了2秒的時間)
崽仔躺在地上    看到我立刻大哭
崽媽:一大早的   想出去找客廳的崽爸也不用這樣吧!?
崽仔:媽咪  我是在練特技啦!(勇)    我有鐵頭功(唱)   我有鐵頭功(唱)  ~~ 

用好吃的高麗菜粥+吻仔魚給他吃   可以抓的滿手   用的滿臉(是要氣死媽咪嗎?!)

拉孚兒的奶嘴鍊實在太好用了(因為崽仔拿來當固齒器)
之前買的杯子拿去保母家練習喝了    家裡又多買一個
但話說   有看過神奇喝水杯介紹的人   一定在想這那裡不一樣了?!
沒錯!!  少了神奇兩個字   但話說多了那兩個字價格也多了一半啊!!
後來打去問客服小姐   這兩款的杯子差在那裡?! 
客服小姐:你好   這兩款的杯子應該只差在杯蓋喔~~~(心虛)  但是神奇那款有標榜躺著喝啦!(假笑)
http://www.malldj.com/Code/M_Home.asp  (請自行搜尋大眼蛙)
DOOBY 大眼蛙 彈跳自動喝水杯240C.C.
特價/  NT$143
崽媽:硍!!!(摔) 之前花了285元   感覺好像冤大頭!
後來實際拿到貨後發現   全部都一樣   連吸管也共用   真的只差在杯蓋啊!
重點你想怎麼躺著喝也是不會露啊!

大眼蛙代(帶眼鏡一付奸商樣):我們真的是有差別啦!   多了神奇兩個字喔!(推眼鏡)


崽仔:  我長大後一定要當奸商........才能賺很多錢養爸比媽咪

我的愛   要健康平安長大喔!

兔崽仔 8個月2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