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用了這張睡的超熟的照片    每次看他熟睡的臉龐     真的覺得好愛好愛他
但真實生活是..............................

崽仔熟睡後  我們都會把他抱到嬰兒床
但他自從會爬後   當然就每天有喜了!

把他喬正後    他大爺躺著無聊    就開始拆嬰兒床

準備洗澡囉~    小小人穿小內衣   感覺就是超級可愛!

接下來要上演的就是三秒鐘落淚戲碼

很愛拿我夾頭髮的夾子    但都會往嘴巴送    我嚴肅一點的聲音告訴他
崽媽:不行喔~~~~~~~~~~~~~~(低音)

哭的好像我剛剛家暴他一樣

好啦!    媽咪秀一個啦!    不能愛哭哭喔!
我的原則希望做到   我也常常跟他說  不哭才抱抱    哭哭不抱抱
雖然說他不知道有聽有沒有懂    但總是常常機會教育一下

最近也買布書給他啃?!(誤)      尿布的部份漸漸想把幫寶適換掉    所以還在試各品牌


最後送上一張崽媽的蠢事
以下照片    發現那裡不一樣了嗎??

早上都會帶一套乾淨的手套給崽仔晚上回來帶
爸比那天接回來後   媽咪總是覺得崽仔的手套哪裡不對勁!
仔細一看    這不是腳套嗎???!!!
真是蠢媽咪做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