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後慶祝母親節    乾脆來辦個家族旅遊(少了永遠都沒空的弟弟)

早上9點準備出發    現在出門搞小人    就要搞超久
好久沒有化妝了    趁他早上還沒起來   我先準備我自己(正)

出發囉~    現在皮的很    腳腳翹的高高
自稱(漂漂姨)還有爸媽他們會合嚕!

外公最厲害嚕!    崽仔看到他也總是笑開懷

我們一家三口也要來一張
崽仔:媽咪   我們什麼時候要吃飯飯?
崽仔跟媽咪玩自拍    但他老是喜歡看翻轉螢幕
母女三人
哥哥家也終於到哩~ 
 
女生一起照一張
一家三口再來一張

吃完離開    到現在回家    我還是不知道這家店名是什麼(好啦!   照片有答案)
崽媽:  寶貝崽仔   照全家福    可以看一下前面嗎?

上山嚕~   但天氣很不好    雨下下停停


清境柏克萊景觀花園民墅    訂了家庭房   三房兩廳    愛怎麼吵就怎麼吵(這三個加起來就夠把屋頂掀了)
放完行李   趁雨勢漸緩    快出來溜撘溜撘
要小人拍照看鏡頭    快跟中樂透一樣難了!
(阿丞從崽仔出生後   就一直叫他愛你.....也不曉得為什麼)

這小子超級故意   我越叫他越不理我!

崽爸也遭受一樣的對待   心理平衡些  (哈哈哈哈)

星巴克當大咖 一口氣點了好多杯飲料

買了一個蛋糕   補過母親節   祝妳身體健康
喝完咖啡  坐著閒聊一下
就回民宿洗澡休息準備晚餐嚕! (有廚房  我們自己帶東西來煮)

隔天一早   天氣依舊不好
好像不到20度    趁沒下雨空檔   快出來拍照嚕!

崽仔: 媽咪  我不要跟爸比拍  我想跟你拍


下過雨後   都會有蚯蚓   看起來好噁心啊!

回到民宿裡面休息    11點才退房

阿丞跟他的最愛-熊熊   合照


怕去青青草原路太滑   改去小瑞士逛一逛

入口有一個open將

崽仔看起來好開心
一家人穿一樣的外套

這兩個小子    從小就叛逆     照相都不看鏡頭(無奈)


三個辣媽一個胖正妹!

幼齒正妹~


男人的奮力一跳    有沒有體力    照片會說話


這小子走憂鬱小生路線

現在最愛的遊戲是 噗噗噗~~~~    噗到保母阿姨還以為是我教他的


逛完小瑞士   就去台中梧棲漁港吃海產    結束一直下雨的兩天一夜

第一次帶小人出去兩天一夜    這真是一件搞死自己的事
但一家人出遊   開心的不是地點好不好玩
而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一家人要永遠幸福快樂
弟弟也趕快娶老婆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