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子戴我的墨鏡還挺帥的  (是說嘴邊還有餅乾..)

也不曉得在開心什麼   這時期的小孩   不是喜歡大哭就是大笑(一定要那麼極端就是了)

看到他爸進來更樂   趕快跟爸比炫耀一下  崽爸很捧場的用高八度的聲音誇獎他 (當爸當媽的都要先學高八度)

但耐心一下就用完了    一下子又要拿下來

一家三口坐機車去買他的奶粉    是說有這麼不想讓我背嗎?(還有我的手臂怎麼那麼粗....)

買完奶粉回來   又要做手工    惜皮的崽仔    只要衣服有鐵扣的通通會過敏(什麼怪症頭)

他老目我就苦命的每一件拿出來幫他縫塊紗布在裡面   他老爸還說要去永樂市場買布回來縫
還好他老目我實在太聰明了(耐架巧) 想到可以剪他的紗布巾縫在裡面

是說巧歸巧    但沒什麼女工天份    醜就將就點     穿了不要過敏就好(母愛好偉大)

過太爽的小子    我在努力縫衣服    他就在那玩剛剛去買奶粉順便買的新玩具手機

上次海棉寶寶手機解體後   這段時間他拿的是我的HTC  XL   
太怕我的手機下場跟海棉手機一樣    還是在幫他買了一隻新的    在看破壞王什麼時候可以把他解體

就在他邊玩邊叫邊假哭中    完成了三件    話說他的衣櫃打開     滿滿都是這類型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