啷噹!!   中餐是海鮮BBQ    右邊的棍子和砧板是拿來對付螃蟹用的

為了拍照做做樣子   後來還是助理兜兜先生幫我們敲好

其他的是自助吃到飽    但就是一些雞肉還有炒米粉    這裡的香蕉小到好可愛但味道沒有台灣香蕉香

吃完中餐搭船回到第1碼頭(我們住第3碼頭)  

遠方小小在海上的當地稱為聖母岩礁    由來好像是海上的礁都沒被海水侵蝕    當地人就覺得很厲害
最後還把聖母請上去 (領隊說的)    但看照片裡有人拿浴巾遮頭就知道有多熱   誰想走過去啊!!

所以一群人就在這裡等芒果汁    踩踩導遊說的全長灘島最細的沙(第1碼頭最細)

20分鐘後   終於等到這罐了

可選擇要加牛奶還是不加牛奶  (我選擇不加)    拿到這罐出發去今天的重頭戲   香蕉船

一搜可坐16~18人    全公司的一起上    老大公司的是另一搜    都不能帶相機上去   只好上船前來一張

這照片是兜兜拍的    長灘的香蕉船規定不能翻    雖然有的人覺得這樣很無聊  
但我覺得這樣才好     前方兩個老大   故意一直把腳放下去把水濺上來   
回到岸邊就被我們壓到水裡     劃下今天水上活動的句點(超完美)

全體大合照

回飯店梳洗完後    出發吃晚餐囉!   (這條街一天要來回至少次)

晚餐在沙灘上吃自助餐

還好風不大    要不就沙跟飯一起吃

有越吃越好的感覺(同事說還是我們習慣當地的口味了?)

行程包含一次沙灘按摩    但天氣不好   改成室內的    照片裡就是當地導遊(其實應該發一篇說他有多爛)
男女分開   進去以後就女的全部躺在一個和式   然後一對一全身按摩(一個小時)   我個人覺得挺舒服的

按摩完後     搭車出發至夜店<----嘟嘟車

爛導遊講話含糊聽不清楚又只肯講一次只隱約聽到什麼15杯的

好像就是一次把15杯喝完   可以登上英雄榜(我覺得應該是直接死掉)

喝啤酒可能實際一點 

不是在長灘嗎?   可能是因為來的都是觀光客   所以應觀眾要求   放些我們聽的懂的歌

15杯最後用數支來決定誰喝(我數到薄荷酒) 照片的兩位籤王點到

最後用很浪漫交杯酒的方式喝掉

結束曬了一天的行程       喝了點酒很好睡呢!


敬請期待長灘島Day3-自費吐暈之15樓高拖曳傘.名模生死鬥之我真的沒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