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這條街真的每天要來回1.2次(但延路風景很漂亮)

文華飯店義式套餐用餐(前天已經點好   就雞豬魚可選)

等待上餐中

後面那櫃全部都是酒

很不怎樣的餐點    這裡的飯硬到好奇怪

吃飽後又坐嘟嘟車 要出海去玩拖曳傘囉!(自費2500披索)

爛導遊也沒說要坐船去換大船然後要等船上八人都玩完拖曳傘(早說可吃暈車藥)

6女加2男      一次上去2個

我暈到快吐了    許阿祺跟阿鳳先上去(所以他們現在在空中飄)

兩個膽子很大

換我們兩個緊張大師要上去(這兩個怎麼會湊在一起)

要被放出去的那一刻還蠻緊張的(就放風箏原理)

我旁邊這位一開始要上去就很緊張   我則是暈到好想吐

放出去其實我覺得沒有想像中恐怖

兩個在上面一直在閒聊(其實是害怕到一直碎唸)   我還很忙的邊安慰他邊吐 (實在太暈了)

話說一條細線    跟一搜船   可以把我放在天空飛   實在太神奇了

冷靜下來 (裝的)   其實上面風景挺漂亮的   真是很另類的體驗(是說我太俗   拖曳其實很流行)

像在放很大風箏的感覺   (但重點上面還坐著兩條人命)

整個海上都是船在放大風箏    應該有一定的路線    彼此都不會撞到   
線也不會纏在一起    我小時候放風箏都會 (是在講廢話嗎?)

兜兜有交待上去如果想下來要用手劃大圈圈    一度差點把手舉起來(但兩人討論這舉動會被笑到死)
所以死撐活撐在上面還邊碎唸的說   可以拉回去了吧!!!

下來是會讓你點一下水     在拉上去    聽說船上的人也可以決定讓你滅頂
聽說後來兩男是這樣的結果    但我忙著在吐    所以沒看到這好戲

在天空被放15分鐘後   終於被拉回來   我心裡又發誓在也不玩這類的鬼東西了
但此次是抱著什麼都要玩什麼都要嘗試的心態(我好正面)

張阿怡一下來馬上忘了我剛在空中有照顧他(言語上)    還笑我在大吐特吐

回到岸上領隊看我快死掉了   趕緊幫我刮砂(我們導游也不曉得跑那去了   完全沒管我們)

吃完晚餐回到飯店(一樣是沙灘自助餐)   是說飯店晚上的燈挺漂亮的

今夜是淑女之夜 跑去買了20瓶ICE



一人先來一張超"ㄙㄟ西"(兜兜幫我們拍照時都會說要性感   但他的發音挺奇怪的)

不是說淑女之夜嗎?那混進來的大隻佬

開始要拍名模生死鬥系列合照   (我是秀導)



大伙'ㄙㄟ西'完了以後     開喝啦!!

先玩五十十五    喊中的下一家喝

本人我不太會喝酒   幾杯後就退出(喊不行的人都要被比)

 思妤是第二個被比(話說能退出    被比都甘願)

他們邊玩我邊在旁邊起酒疹(不是起酒笑)    我只是一直喊  雅~我好癢(但我真的沒醉)

看她們眼神幻散    就知道一開始退出是明智的決定

最後阿祺還被扛回房間    我則是回房間繼續起酒疹    結束了今天吐死暈死癢死的一天



哇哈哈~ 連趕了好幾篇文章光挑照片就累爆了
真想替自己鼓掌(是說越發懶越忘光光)
敬請期待長灘島Day4-自由活動.沙灘嬉戲.麗晶自助晚餐.Lava Stone熱石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