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兔崽仔1歲2個月囉!!!

終於吃到快破10公斤了  養小孩真的不容易啊!(真多感慨)

來記錄一下這小子這個月的快速成長記   1Y1M17D跨出人生的第一步囉! 趴走人生.開麥啦!

也不曉得是保母教的   還是自然會的   總之   現在很會自己上下床    知道腳要先下來

破壞王又在進行破壞活動   不阻止他     就是以上的慘況  (是說阻止也沒在理我這樣)

開始爆走     當然就是要瘋狂的翻箱倒櫃我好會用成語喔!

把我的圍巾襪子口罩統統拉出來丟在地上

現在已經是個飆車仔 騎大象可以晃到一直前進也沒在怕

然後我發現這時期的小孩有個奇怪的舉動就是例如走下來摸一摸   在坐上去    這舉動可以來回10次不會膩

然後他的摸一摸就是玩我們把電池裝在空瓶裡會有卡卡卡(超大聲)   然後一直搖    吵到我快臭耳聾這樣

然後喜歡站在電視前面看電視     是說這是很不良的試範    小朋友真的不可以學   這樣眼睛會壞掉!

看到一半又突然轉身把空瓶扔在桌上    然後回去騎大象 (這舉動重覆10次)

崽仔跟表哥阿丞哥哥的穿著真是天壤之別   (但這天氣真的很難幫小小孩穿衣服)   早晚溫差大

這個月的成長   崽媽明顯感受的到(拍拍手.拜託.謝謝.搖頭.ㄇㄢ一個.吼.秀秀.拍拍)動作
然後變得愛哭愛黏我     下班回家看到我    我離開他的視線    就開始狂哭希望這只是一個階段的分離焦慮
晚上現在慢慢可以乖乖的入睡   跟他說把眼睛閉上睡覺覺了他就真的假裝閉眼睛   幾次訓練下來真的可入睡
還有指使他把搖控器   或飲料罐拿給媽咪    他都能準確的拿到我面前給我跟訓練狗一樣

我說嘴嘴給媽咪ㄇㄢ一口    他就會嘟他吃的很噁心的嘴嘴塞進我嘴巴 (還是其實是想整我)


這個月最大的成長     大概就是比較聽的懂人話這點 (是說一歲前是火星來的這樣)

最後還是灑一下狗血   來講句感性的  媽咪最大希望還是你乖乖健康平安長大
 
兔崽仔 1歲 2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