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期的小孩   就跟一個小惡魔沒兩樣   聽的懂人話   但不會說話   然後每天活力十足

晚上回來很"模營"(台)  的事就是在床上走來走去

跟我們一起吃飯    不拿點東西騙他    是不可能乖乖坐好的

吃飽以後    等我們也吃飽    把桌子擦乾淨     才放他下來活動    (這時期的小孩表情也都很豐富)

飯後有時候會給他吃點甜點  但白天保母如果有餵    就不會在給他吃  (一天不給他吃太多甜的)

超級不喜歡戴帽帽     總是有辦法把它拉掉

有時後我會故意跟他說不可以拉喔~(有點大聲)    這小子就被我嚇的一愣一愣的    乖乖站好

過一下子又把自己搞的很冏這樣

跟崽爸玩什麼可以玩到笑成這樣呢(是說崽爸沒什麼創意   也變不出什麼新梗)

不過就是我清相機    壓一下會噴出風的東西  (崽媽我不知道那叫什麼)

這小子大家看他的大爺樣   就知道過的有多爽 然後他老木我有多歪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