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公園-TINA 廚房 八德店  點我點我

用完餐後     散步到公園的後面


公園真的很大    所以即使來了很多人    也還是很多地方可以玩


一大片大草地     也不怕崽仔跌倒會受傷

舒服的天氣  這地方真的大推!! (溜小人溜狗都行)
 
沒有太陽     但很溫暖    如果冬天來    應該會冷死這樣

天氣好歸好    突然說下雨就下雨     不是很大     但怕崽感冒    就趕緊進來避雨   (小子就開始吐口水耍寶)

一下子又放晴    有夠詭譎的天氣    崽看他老北躺在那    就不管我的飛盤    直衝向他 (我才是他的最愛不是?)

崽媽我趕緊拿著飛盤      來加入他們倆父子 (想營造全家和樂融融)

是說崽媽自我陶醉而已      崽仔的目標是我手上的飛盤

訓練他把飛出去的飛盤撿回來    這件事真的跟訓練狗沒兩樣 (攤手)

這地方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野餐  (到底是要講幾次這樣)

右上圖    我躺著小睡一下    崽仔就一屁股坐在我腳上    被10公斤的小人坐久了    腳也是會麻滴~
左下圖  崽仔很好笑    摸到一些小草    他就不知所措的一直甩手    想把草甩掉

我的大小男人

小人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有時候會發呆放空  但感覺他有點累了想睡覺    我們就東西收收打道回府囉~

從公園的裡面  走出來到外面的停車場還有一段路 (停車場也是免費的)  但我們離開約3點半   停車場的車都滿了

延路還有公雞可以看    是說如果放崽仔下來走    他可能會去追公雞這樣

回家囉~  下次再帶崽仔來玩    他可能奔跑運動量大    上車沒多久馬上睡著 
所以這時期的小孩    偶爾帶他出來跑跑放放電    崽媽我也不用在家追他追的累的要命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興豐路1315  八德埤糖生態公園)

自行開車:

國道2號大湳交流道下往八德方向,左轉桃57線往八德市區、羊稠仔方向,

見長安街左轉執行至114線興豐路右轉直行即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