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這次找了崽外公婆和大舅一家人   還有漂漂姨

中午先繞過去三坑吃客家板條吃飽喝足後    在去大草原奔跑

兩個在睡覺分別是65年次的大叔(有一個還是崽爸)  崽外公是已經睡過一輪   起來在吃下午茶

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整個草地上都是人跟上次比起來差很多 (崽仔那是什麼臉)

一直拿著崽爸的飛盤(還是其實煽風的) 

一直拿給崽姨 (崽姨很感動的說崽仔終於要找他了)  之前每抱必哭這樣

小表哥的足球    看到球很開心    但還不會踢


只好很犯規的用手拿

拿一拿還會不小心掉了這樣

累了就賴在草地上不起來





跑累了     回來吃一口香蕉(是兔子又不是猴子)

兔崽仔很開心可以出來遊玩    嗨到都不用午睡

很喜歡球      一直抱著玩

納悶的是    小孩子都很怕草嗎為什麼不敢摸著草地站起來 (摸到了還會很崩潰的一直甩手)

玩到五點    崽仔就被崽外公哄睡了
  少爺睡覺   崽姨跟他老木還要顧他會不會被蚊子叮

五點四十分    訂了TINA 廚房用餐    崽舅家因晚上有事先走了    剩崽外公婆及崽姨還有我們一家三口
忍不住抱怨一下   星期五本來是打電話要訂隔天中午   但他說訂位以滿   十一點開門來排隊也沒用
我說上次沒訂位   裡頭也還很多座位   他們說上次是有人取消   但我從十一點吃到一點  還是沒什麼人啊!

好吧!! 不想繼續爭論   我就又問他   那如果我們十一點到   有人訂位沒到   可以優先給現場客嗎?
他們的回答也夠妙 就直接說 我們會先安排訂位的進去 (意思就是你來也沒用這樣) 
後來還硬扯他們遊覽車的位置都確定了 一定會有客人這樣   我真的不懂這裡是有什麼遊覽車客會來
後來我就直接訂了晚餐 (晚餐訂位時間也是一絕  只能訂三點半  再來就是五點半  五點  六點都不行)什麼鳥規定
後來五點半一到我們就去報到   裡頭幾乎沒人  服務人員就帶到取餐區(不是沙發)  原是四人坐硬放五人坐
我就跟他們反應   我們還有一個小孩   可以換到沙發區嗎? 小姐臉很臭的說不行   有人訂位
我說可是我們也是訂位的   我們還先到了  小姐硬是說   他們比你們早訂 (這樣也行)
後來崽爸剛好走過來    就跑去問旁邊的一個男服務生   你們訂位可以選位嗎? 
更妙的來了 男服務生回答 假日訂位不開放選位喔~ 那是在跟我們裝笑為喔! 
後來男服務生就把我們帶到沙發區坐 (此時崽仔還在睡)  一進門我就問服務生說有兒童餐椅嗎?
服務生也是說 要看現場還有沒有 (此時餐廳裡根本沒人)  還好一坐下來   我趕緊跟他們要了一個椅子
我就跟崽爸說  現在不拿  等會他又跟你說都拿光沒有了   還真的坐沒十分鐘 服務人員就來要椅子
我說小孩醒了 等會會坐!! 再訪TINA 廚房用餐感覺真的很不優 只是想說帶崽外公婆來吃吃看!

只能說 下次有要用餐的捧友  一定要先訂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