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天氣好好喔!

前一晚崽爸很嗨喝很醉就由崽姨來跟我們睡
其實崽仔很少跟大人睡  只有住外面才有可能
整晚360度大旋轉  一下子手揮過來  一下腳跨你臉上
搞的我跟崽姨整晚幾乎沒睡  這小子熟睡到超誇張的

早餐是老闆娘自己準備的  一人一份很豐盛  崽仔也可以吃麵包

玉米濃湯是崽仔的最愛

老闆很用心的在怖置民宿  這樣的氣氛下用早餐  心情超級好

三個小孩玩的很開心  

吃完早餐  趁還沒很熱  出來拍拍照

兩父子還穿著睡衣    崽爸說他七點就起來看日出了!

回房間準備換裝囉!!(三個大小皮蛋)

幫崽仔換裝後   他就開始調皮搗蛋!

東翻西翻  還好我行李已打包  不然裝好的又被翻出來了!

拿著自己的水水跑來跑去

一付等有人進門或者我開門就要爆衝出去

抱著他玩自拍  一直看翻轉螢幕  看到都鬥雞眼了

被我偷親就擺這臉

這陽光讓人感覺舒服     椅子剛好是我最愛的兩個顏色

這照片之前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崽仔跟著大表姐小表哥要出來玩時    走一走自己跌倒  
可能牙齒咬到肉   站起來整個嘴巴都是血
(後來發現是口水混這血  才會流很多的感覺)
嚇死我了   以為撞的很嚴重    崽爸衝進來說   怎麼沒顧好 (我是願意他跌倒嗎?)
趕緊幫他止血   崽爸一度還說要去醫院
   崽仔可能也嚇到一直哭   哄一哄他後    終於冷靜下來

已經看不出來這張照片   崽仔是在笑還是在哭........(這陽台是大哥房間走出來就有的)連接外面

陽光很大  拍起來的照片特別漂亮

兔崽仔拍照超酷都不看鏡頭   (那也別站前面擋住我們啊!)

老北阿木也來一張


這兩父子的父子裝是我在韓國買的


只是快30度的天氣     兩個穿著都快爆走了!

要離開民宿囉!  老闆娘幫我們拍的合照!(阿崽到底在幹嘛?)

出發後第一站   羅東林場

早上撞的   嘴巴都破洞了! 衣服是新買的!二分之一童裝隨便找一件薄的買 在穿那件厚的 可能要中暑了!
發現左手上有兩顆扣嗎?回家後發現     穿了件內衣也不行     他就是對鐵扣過敏    之前文章有提過

他的衣服我都要加工幫他手工縫過    不然穿了以後    馬上紅腫    不是小北比了    還這麼惜皮!

不過就是一些樹木..... 當然不只!!

木頭做的人偶(它們很像在玩1.2.3 然後不能動的木頭人遊戲)

這景色讓我想起日本北海道的什麼沼的!(是什麼沼?)   想不起來

阿公阿嬤阿孫來一張

崽仔的鞋子襪子都自己脫掉的!

大哥全家來一張

這兩兄弟加起來  可以把屋頂掀了....

中餐就派人(大姐跟大姐夫)去外面買有名的林場肉羹進來吃 味道偏甜    且排隊排20分鐘...
本人我是覺得不好吃   但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這小子很認真在忙自己的事(脫鞋子這件事)   完全忽略他老木!

想要耍浪漫的   也可以買東西坐在火車裡面吃  只是浪漫的點在....?

辛苦大姐跟大姐夫出去排隊買大家的午餐  大姐說一定要來張浪漫的 (浪漫..)???
字數限制  又被卡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