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濕答答的    很難外出溜小人
但週休二日還是有很多家族活動要參加~

老公阿姑(崽姑婆)找去北投行義路吃飯    崽仔表現很良好(標準是沒翻桌沒折腰)

只是吃到一半要下來逛一逛  坐太久會沒耐心    老木我也招數用盡

聚餐結束後    要回外婆家    一上車立刻暈睡

上個月開始會一直鬼打牆的說背背    然後他老北老木就很苦命
大家說說看!!男人帶小孩就是一邊顧一邊看電視啦!又加上我家的本來就是電視狂!


崽姨把阿龜放在崽仔的帽子裡  就變成老杯背崽仔 崽仔背烏龜

隔天雨還是下不停  老哥推薦一個無料風景又好又沒人的地方 北投焚化爐的觀景台

奇怪的是 不用收錢且算乾淨  竟然沒人來玩?我個人覺得有點像韓國首爾塔啊!可見台灣真的不會做觀光

崽仔就跟崽表哥一直爆走  

爆走完要回家吃晚餐    一樣一上車就暈睡    暈睡前還把一腳的鞋子襪子脫下

真是夠詭異的小孩    大家的寶貝會這樣嗎?

這小子  眼睛小歸小  睫毛長又翹

這小子現在有三隻寶  一隻阿龜一隻阿兔一隻熊熊

 
睡覺不只他罷佔老木的床位    三隻還要跟他一起睡


一下又把兔兔丟掉  然後自己趕快吼~~~

為什麼我兒子的眼睛會小成這樣(摔)

眼睛小 眉毛又八 註定諧星的命!

現在叫他扮鬼臉    他就很開心的把自己用的很醜這樣

崽仔:   媽咪~  我這樣有醜嗎?

然後自己又笑的很開心

邊吃飯邊傻笑(只是眼睛真的好小)

下一秒又把飯抓出來抓的滿手

現在要他乖乖給我拍照是不可能滴!  一直瘋狂拉我的背帶!

現在變得比較不會愛哭又折腰 希望他能平安健康長大 每天都笑瞇瞇的沒煩腦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