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天氣很好    天氣好等於熱到爆    只好外出大賣場吹冷氣

最近出去近一點的地方    都用歐兜賣載他趴趴造帽子偽裝安全帽(買不到小尺寸)

崽媽我用很誇張的口吻跟他說   哇~  你帶帽帽好帥喔!!!!

虛榮的獅子男    就肯乖乖的戴著帽子

現在出門穿鞋子  很愛湊熱鬧自己穿 

出發前 崽媽在穿鞋子  他一屁股的坐在崽爸的筆電上  還把它當溜滑梯在玩

出發去囉!! (完全的陳雷樣)

崽爸的穿著不算潮   但也不算太老摳摳   但這小孩的俗樣是怎麼回事!

崽媽我也算飛遜吧! 但這小子不管怎樣幫他裝扮 他都可以把自己搞成諧星

來逛ikea  想幫他挑一張單人床(嬰兒床被他搞到快瓦解了)

挑來挑去  不是看起來很兩光  就是太高級了房間放不下老母我也花不起
(抱的是紅蘿蔔娃娃和花爺菜娃娃  但他娃娃很多   沒有幫他買   玩具夠玩就好)

沒有任何戰利品   回來睡午覺     不曉得這小子是熱暈了  還是累暈了  總之以歪腰的姿勢睡暈了!

崽叔現在一個星期才回來一天  回來就是想辦法整崽仔    由於有一些事情在進行   
所以崽叔會發一些東西在fb上面  崽叔氣我說他在fb發的公告我都沒在看
他就威脅說   他放假回來  吃西瓜要噴籽在崽仔臉上! 崽仔也笨笨的笑的很開心

(以上  其實是效果  照片是崽媽我照的   籽也是崽媽我黏在崽仔頭上的)
星期天

我真的完全能體諒全職媽媽的辛苦    週休二日帶崽仔而已   就累到很歪腰
他可以連我上個廁所   都在門外鬼吼鬼叫    我怕他摔下來    門還不敢關起來

週休二日都會選一天回崽外婆家   (這小子坐安全座椅很速西的把腳都放上去)

我只能說當人家阿嬷跟當媽的尺度真的不一樣!
以前我們要是這樣玩肯定被打扁  孫子這樣玩就是好可愛!

重點! 他還是阿嬤放進去的~

當人家阿公阿嬤的  標準真的跟當初當我爸媽很不一樣

其實是要帶崽仔去洗澡

現在的週休二日  只有這小子午睡時  我們才有點自己的時間  不然眼睛都要盯緊他
因為現在正值你講他也講不聽  他有聽也沒有懂的年紀 每天都在挑戰你的極限!
(眼睛下的傷口是自己的手抓的   發現以後就趕緊幫他修指甲哩!)
昨天是很特別的日子2013520(諧音  愛你一生我愛你) 這日子配上這張天使的臉孔   我真的愛慘他了!
以上言論   僅於他睡著時! 睡醒後就是隻小惡魔!


以下   題外話


最近香港海港城有黃色巨鴨可以看  去不了海港城  只好自己在家看巨鴨  
重點
   還不會消風溺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