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肥團的月聚又到囉!! 今日主題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義大利餐廳 .咖啡廳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 面向忠孝SOGO旁的右邊巷子步行3~4分鐘)
電話: 02 2775 3393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一人平均消費約 NT$ 300~500元

可訂位(但我們6月中訂  只剩7月有位置  但可現場候位)   我們10點20分到現場登記  11點準時入場
服務生有說明   如果位置後面沒有人訂位    那就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但如果你11點進場   這位置2點有人訂  就會先告知有用餐時間

門口的是吸菸區   這位置應該很多穿搭部落客或者網拍模特兒坐過! 大家是不是似曾相識呢?

門口等進場  就隨意拍拍

裝潢設計很有風格

環境整體來說真的讓人很有感覺



這裡不知道狂拍了幾百張啦!!

結帳區    店員的制服是很可愛的橫條紋

我們是第一組進來的客人    服務生先送上目錄


 

 
以東區來說   價位不算很貴   鬆餅塔的部份   一組客人只能點一種
就如果你點珍珠奶茶的鬆餅   就不能點經典OREO    因為店員說鬆餅是預定的!
 
沒有時間上的限制  很適合朋友來這裡相聚聊天

點完餐  開始到處拍拍照囉!  門口靠窗區

我看這區應該是美好年代最經典的拍照區

學學穿搭部落客假掰的樣子

整個超級有感覺的地方

拍起來是不是很有文青氣息呢!

連歐巴桑也來文青一下

很明顯看的出來是假文青!

隨便拍都美的場景




通往地下室的地方 但我到是沒注意到有沒有客人坐樓下 牆上的立體畫很漂亮


拍到那裡都覺得很美

美好冰水果茶  酸酸甜甜的百香味

太妃與國王  其實不就是冰奶茶

冰印象拿鐵但我個人覺得很普通  重點還超級小杯 (我們有要求飲料先上!)

辣味肉醬起司薯條  網路上的朋友很推這餐點  但我覺得吃多了有點膩  但算不錯吃

白酒蛤蜊細扁麵  是我愛吃的義大利麵口味 有點辣且很入味

雞肉蘆筍燉飯  我個人也覺得此道有點普通....
服務生在一開始就問要不要送上小盤子給我們分裝 也特別強調等我們想上甜點時在跟他們說一聲  
整體服務來說我覺得算還不錯!

趁等甜點空檔拍拍立得    
今天聊天的主題是我最近一直放在心上的一件事   很心疼妳們這樣    但真心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噹啷!!! 重頭戲來囉!!!  珍珠奶茶鬆餅  這甜點可能三四個人才吃的完
口味部份 我直白的形容就像一口珍珠奶茶一口鬆餅 不曉得是珍珠還是鬆餅有黑糖味  所以我吃不多!

上面白白的部份可能是牛奶 甜點部份我很弱 吃不出所謂好不好吃 因為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不愛甜食!

味道算是特別 但下次來 還是點點其它口味好了....

我們後來這道大概留下三分之一沒吃...因為真的感覺有點膩! 但是說珍珠還算Q彈~

整體來說 這真的是會讓人想再次光臨的地方如果是跟跳舞香水咖啡弄比的話啦!!哈哈~

每次來東區都一定要來StayReal一趟  三個人一定有辦法人手一袋的  哈哈!
小小的包裝是七彩迷你小鼠戰隊    七彩小鼠躲在驚喜袋裡   一人抽了一個
我說什麼顏色都好 就是不要綠色的! 雖然我最愛綠色  但我是要拿來別手上的那個綠色包!
 
這位小姐抽到就是她的桃紅色!

這位大嬸打開來也是很屬於她的紅色!

事情一定就是這樣發展的!  屎嘴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很多事情真的是天註定啊!!

我的s戰利品
HELLO KITTY x STAYREAL
Dot Dot Kitty點點凱蒂(紫標F版/白色)

[Summer Free Style]
整個夏天 Kitty席捲時尚圈
Kitty 果真是卡通界的時尚IT girl
龐克搖滾 是Kitty迷戀的風格
帶上了格紋網帽 手持著電吉他
玩樂團 誰說不能很時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