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開始背後就一點一點的過敏    起初以為是熱引起的疹子
後來晚上回家就一直夯夯的   但溫度約在37.5~37.9上下(平常都在37以下)

今天一早起床換尿布時連腳跟手都很嚴重    餵完牛奶直奔醫院

等待看診中.....還好這張諧星臉一樣白帥帥

醫生初步判斷是食物引起的   有尋問是否沒有吃到海鮮   我說也都沒有   吃的跟平常差不多

醫生開了抗過敏的藥早晚吃    擦的部份不會癢就少少擦就行了    退燒藥備著    燒到38.5度在服用

看診回來    把他放在嬰兒床裡    給我弄的亂七八糟    還把水壺打開
灑的整個床單都是    我看他應該是謀要緊    因為一樣的活力十足

因為他把水壺打開來灑的都是     我罰他罰站    這小子就上演內心戲

也不曉得哭的那麼認真是要給誰看

後來聽到崽叔回來    吵著要到客廳玩

兩個愛面子的獅子男    為了九月的沖繩之旅   
認真的練人魚線之我要當腹肌王

看他這活力    我想過敏應該完全沒影響他才對!

昨晚的金曲獎五月天有上台表演  崽仔看著重播阿信在唱乾杯  
又唱又跳的  他的過敏我想應該真的謀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