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願望   史上最高威力彩獨得頭獎
第二個願望   所有的朋友都身體健康平安
第三個願望
   ..........真心期盼能實現

週六和我兩個同事最久的聚餐   一個我主管   一個介紹我來公司的好姐妹

王品送上小蛋糕祝福    挽拒了服務生要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年紀越大還是覺得低調點比較好

謝謝妳們   很珍惜一起奮鬥的日子

大家一起朝目標前進

娘家的兄弟姐妹幫我過生日(只是這些餐花了我1200元)

謝謝我的家人

我好愛你們

夫家這邊一起吃飯  大家提意麥當勞  是說新的飲料怎麼那麼難喝

生日當天跟老公都休假一天  老公請吃火鍋
稍早還先去看了電影(白宮末日)  這兩件事帶著崽仔都很難完成
只能趁平日休特休  才能如此悠閒  謝謝老公  身邊有你的陪伴真好

是什麼東西   讓崽仔眼睛都亮了呢?

他看蛋糕跟蠟燭眼睛都亮了!

謝謝小叔及他老婆(就我親愛的妯娌)  晚上特別幫我慶祝(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崽仔也跟著拍手)

生日就是母難日 有了小孩後 知道母親的偉大 所以生日有家人朋友的陪伴 就是最大的幸福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很幸福擁有這麼好的朋友及愛我的家人

只有崽仔對他媽的熱吻 ......呃,,,,,,有點不耐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