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摸寧!! 星期天提早慶祝父親節  早早就起床囉!

這小子知道要出去玩  一整個很嗨

噹啷!! 竹圍漁港吃海產  這裡的很特別是  買完上去有餐廳代客料理

老爸跟老哥在殺價選購中....

老弱婦孺就站在人家路中間拍照

既上次請小姪子幫姑姑拍照後  我想在給他一次機會....是說  我的頭跟臉呢??

是說他很貼心拉! 再給他一次機會  他連姑丈都一起拍進去了!

好拉! 原諒他的高度也只有這樣~

但經過我調教後.....這張也是他拍的喔!

崽仔一直很好奇那些魚跟蝦

找了一間料理後....上菜啦!!

崽仔一直玩他的餐桌

菜一下就掃光了!

海鮮都很新鮮(廢話嗎?)   其實我是詞窮

吃飽飯熱翻天    就在涼亭拍照

這對夫妻假恩愛   聽說早上才在路邊吵架

親愛的老爸祝你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中樂透分子女這樣!

全家福照
吃飽飯投票說下一站     逢甲夜市說了一百次也沒成行過....就在我以為這次一定去定的同時

溫老母殺出來說他不去!! 她不去我們也沒膽自己去  只好回家休息  晚一點在出發.....

噹啷!!八仙樂園星光票一人450元    120公分以下免費    是說相機手機都鎖在櫃子囉! 只有這張照片


父親節前一晚去西門町逛逛 看到這奇怪的堡  跟崽爸說這是你的父親節大餐(是說有夠難吃的吃不堡)

孩子的爹父親節快樂呦!  辛苦了~

崽仔有你的用心照顧  一定有個愉快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