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8.JPG

星期天下午陪睡    一早起來先帶去看醫生(咳整晚)   緊接著又帶去收驚(這整件事會另外發文)

今天陪睡的心情很不一樣    晚上要送去外婆家! 上個月的成長月報就提到在保母家的最後一個月

星期五去接他時  雖然他這年紀不懂的離別  但感受的出來他跟保母之間有一種很捨不得的氛圍

至於我跟崽爸呢? 就是那種兩年三個多月來  他每天一定都會回到這個家  然後一定會看到他爸或我

會沒看到我除了出國去  也沒其他事情了吧!(好拉!有時候看個五月天的演唱會)14b9b14121ae25.gif  

IMAG4802.jpg  

吃完晚餐就整裝出門去阿嬤家!(這雙鞋不是崽爸是隔壁鄰居的)是說有人在乎嗎?  

另外有很多用品崽爸先拿到車上了!  整個搞的很像搬家一樣153017182_32e4d6f22f_o.gif  

IMAG4805.jpg  

以為要出去玩很興奮的跑去按電梯1775465343.gif  

IMAG4807.jpg  

很感謝我爸媽看我們夫妻倆那麼累   幫我們帶崽仔cry.gif  

怎麼說品質都會比在保母家來的好  畢竟怎麼樣都是親人  

且不用七早八早把他挖起來送出門...還騎車跌倒(這篇文就跟收驚一起發)

IMAG4819.jpg  

陪他玩了一下車車     外婆就假藉幫他抹保養品(這小子很愛抹抹)line_j.gif  

我們就先勞跑了! 在車上我跟崽爸都覺得很捨不得  但這種捨不得很難用言語形容

可能沒辦法接受他24小時不在家吧! 且還不能好好跟他說再見(之前有試過哭的沒完沒了)

但小孩開心成長最重要    反正距離也沒那麼遠 下班飆個車去看他在回台北 應該也還好啦!

這種不捨的感覺應該會慢慢習慣     星期一到五的日子又可重新調配放慢步調

真的不是誇張....兩年來 如果是下班去接他回來  真的沒時間好好坐下來

吃頓飯或者看個電視  太多太多事情要忙  不忙也要陪玩陪睡

唉!! 我只能說全職媽媽真的是一個完全沒下班時間的工作(神啊!!!)

IMAG4815.jpg  

我的小寶貝CT-sucaiw-dhscqrjxst-50CTCU.gif     沒能每天把你帶在身邊     媽咪真的很捨不得

但媽咪想過    媽咪要調整很多事情及心態     不能說我最近生病跟這兩年來有關

但兩年來緊湊的生活    真的壓的媽咪有點喘不過氣來!

爸比媽咪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  只求你乖乖聽外公婆的話 平安健康長大 

媽咪真的很愛你!!CP-sucaiw-dhscqrjxst-46CPCQ.gif  

IMG_4060.JPG

保母整理了這兩年來的記錄給我們(一歲以前的)

IMG_4062.JPG

幾點鐘喝了多少奶     睡眠時間詳細記錄dkfdkfkmouhr3.gif  

IMG_4063.JPG

還有跟保母之間的經驗分享及崽仔的狀況     都一一記錄下來!(感謝保母的用心)medium.jpg  

IMG_4061.JPG 

一歲過後的本子

IMG_4064.JPG  

這階段就沒那麼在意喝了多少奶及睡眠    一歲過後語言及肢體的互動變多了   到是寫了很多學習到的東西   

這些記錄都是我們很好的回憶    讓崽仔長大也能知道    有個疼愛他的保母婆婆  

 

這篇的心情   很難用文字跟言語完整形容   內心的不捨大概只有當媽的清楚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一輩子牽掛吧!

唉.....不在身邊時又很想~在身邊每天又覺得煩的要命! 當媽的怎麼要有這麼多的內心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