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16-17-27-27-557_deco.jpg  

照片代表我的日常

1 你進電梯不幫後面一群人按著開門鈕就算了,那就不要硬站在按鍵旁,他媽的好希望下次被夾到的人是你!

2 在別人要出電梯前,搶著要進電梯的人,其實你只是更浪費大家的時間而已!!

3 我知道醫生護士不是服務業,但我也不欠你什麼,問十句回一句,好像我多浪費醫療資源,沒病我也不會來求助專業,重點!你有賺錢!!

4 出張嘴摧生的人!未婚問結婚,結了又問什麼時候生?懷了問男女?女的又說要幫人家傳宗接代啦!男的又說再來一個妹妹....你他媽的有完沒完?

5 懷胎10月生的小孩,我自己一定比你還愛他,不要問怎麼那麼瘦、怎麼戴眼鏡、怎麼講不聽那麼皮、我都沒問你嘴巴怎麼那麼臭!

6 態度惡劣的店家或服務生,雖然真的有很多奧客很難搞,但你也是有賺我的錢,雖然我是不會再光顧,但奉勸你一句,領別人的錢看人臉色很合理!

7 不要為了刷存在感在那不懂裝懂,解決不了什麼屁,問你又說我也不知道,都是聽誰誰誰説的,那可以不要在那高談闊論嗎?這樣只會顯得你很無腦好嗎!

8 表裡不一的外表,一付什麼都好什麼都沒意見,事實你只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他媽的你的意見其實比誰都還多!!

9 不要一群人在聊天,永遠都只會說還好啦,哪有像我怎樣怎樣的,全世界就你遇到的事最衰最煩!!聽別人講話有那麼難嗎??

10在公開場合剪指甲的人,超討厭聽到剪指甲的聲音,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這麼難搞!!

 

最後的最後(不是說好10點)

臭小子!不要讓我每天在那說,飯吃快一點,牛奶喝快一點,快點穿鞋,快點背書包,快點去把書包整理好,快點上床睡覺!!!

每天喊你快一點就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