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第二天..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只是說...怎麼還是那麼冷呀~
跨年夜跑去京華城...10點半從家裡出發..為了不塞車..還騎車去~
結果真的冷快半死..11點多到..好多人唷~終於有人發現這個地方不錯~
前兩年..都沒什麼人來~倒數的時候...京華城很像來亂的....
一直放著不怎麼樣的煙火..重點是我耳朵快爆炸了 ..都沒聽到101的煙火聲..
我還跟我老公說..有完沒完呀..重點來囉..101的188秒放完了...
京華城竟然還沒結束...又大概放了2分多鐘..但是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只是說京華城雜重金...是為了什麼呀?隔天看新聞...沒半點消息?
是說..它的錢好像白花了..呵呵~我老公說..可能中樂透了吧!!!
2008年第一天..我老公說我手腳冰冷..一定要運動
就在只有14度的時候把我拖去河濱公園散步...邊走還邊問手腳還有冷嗎?
很想跟他說..整條路就只有我們兩個..你覺得那麼冷的天氣..有人會出來嗎?
一直吹河邊冷風..有可能不冷嗎? 但是沒半辦法..我2008年許願要減肥..
所以只好當作是在消耗卡路里好了..散步到西門町..我老公說去媽祖廟拜拜~
想說抽個籤好了..問財運..第一次擲茭..就說我可以抽..抽了一支後..第二次擲茭..
也是說這一支..結果抽到10號..我老公就說..這麼前面不會太爛..結果..........
說我今年不用太努力..因為也是白費..我老公就很直的說..也太爛了吧~
因為覺得不是很好..我就把它跟金紙燒掉~回到家..我就跟我公公說..
爸~人家1/1號就抽到不好的籤~他就說..不會啦~豬年快過了..不好沒關係..
鼠年會好呀~我深深的感覺到~我公公真是會安慰人~我老公像他這點就好了^_^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我和寶貝也可以一切順利~~健健康康~大家也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