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知識+老媽~
她會有一些自己的理論~
雖然寶貝不認同...常取笑她
但是我從小她就是這樣教我
我媽說...棉被的拉鍊不能蓋在頭上
原因~~會做惡夢!!
我媽說...晚上不能吹口哨跟笛子
原因~~會招來阿飄!!
我媽說...吃飯筷子不能插在碗裡
原因~~很像在拜拜!!
我媽說...肚臍不能挖
原因~~會肚子痛=.=
我媽說...晚上睡覺一定要蓋肚臍
原因~~就不會著涼!!
我媽說...吃東西不能說(甲了呀)台語~
原因~~要說吃完了不然會沒東西吃~
我媽說...不能用手指月亮
原因~~會被割耳朵!!
我媽說...肚子不能撫摸
原因~~會越摸越大!!
我老媽還有很多自己的理論~
例如...人生最無聊的就是吃飯聊天~
那我就問他最有意義的是......
她說玩...我說玩什麼?
他說玩市場~玩爬山~玩百貨公司...
我的寶貝老媽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