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初二就是回娘家的日子~
雖然我去娘家很像在走廚房
但還是不能違背習俗~
前一天晚上過11點就和姐和姐夫先回去了
當然兄弟姐妹碰到就是要不停的打牌聊天!
凌晨4點睡隔天9點又起床..把寶貝叫起床~
10點多到了以後~去樓下接他!還拿了伴手禮!
假裝要回娘家~但是...我自己帶了鑰匙~
所以就是自己開門進來~我還跟媽咪說..那有回娘家是自己開門的!
今年媽說不想麻煩!結果就去外面訂了餐廳!一下電梯剛好遇到倪倪回娘家..
還遇到了小安安~第一次看到他~所以包了紅包給他!希望他快快長大唷!
11點半到餐廳~已經有些人訂位了..現在的人也怕麻煩~吃外面方便!
吃飯聊天的同時也要講一些吉祥話!也祝爸媽身體健康~爸媽也祝我捫賺大錢!
離開餐廳去二伯家拜年!在去大嫂家看看小寶貝勛丞~和幫大嫂過生日!
大嫂的姐夫我只能用一個字形容他~酷!!其他就不多說了~~
回到媽家當然又要瘋狂的玩牌打屁聊天~六點多媽就煮好飯吃完!
坐在椅子上好想睡..瞇了一下~又起來瘋狂玩牌~玩到9點半就回家!
雖然習俗說初三要睏飽!但是今天要和寶貝和婆婆去外婆家拜年!
所以睡到9點起床出發~還先吃了麥當勞早餐~到了外婆家~
先祝他老人家身體健康~外婆都不太記得事情了~還一直問說
我和寶貝結婚了沒=.=還問小叔結婚了沒~我說他沒有固定的交往對象~
外婆可愛的還相信說..喔~~沒有固定的呀~~真是好可愛~
外婆家有習俗過年一定要吃元寶~所以我婆婆有請人包了元寶~
裡面放了很多錢~吃到錢就代表今年一定會旺旺唷~
因為小叔還要上班~我們就離開外婆家了~
回家以後我開始瘋狂的睡~寶貝出去和朋友聊天了!!
晚上吃完東西我和公公開始打牌~兩個人玩大老二發三付牌!
我可以一把輸1120元=.=後來寶貝回來加入戰局!!
我和寶貝一共輸了1270元~~公公說他拿出來當明天的唱歌基金!
這一兩天就是瘋狂打牌~瘋狂拜年~瘋狂吃喝!!
還有四天假期~明天要和公公和寶貝去唱歌~
希望明天的天氣和今天一樣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