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了勞動節~天氣很好~
找寶貝去師大夜市逛逛
之前講了很久說要去...
五點半出發...天還亮亮的
這天氣讓人覺得很舒服
一到那人潮還不多...
但很多都要排隊
像有名的可麗餅和魯味和煎包
人都排超長
我和寶貝就先買了一包脆腸
邊走邊吃後來在去排隊買割包
寶貝買割包的同時..我跑去旁邊買章魚燒
但邊走邊吃真不方便..就找了一攤坐下來
點了碗魯肉飯配生炒鴨肉羹...
但我只能說..是我今晚吃到最不合口味的!
吃完又去買了塩水雞來吃...等很久
因為老闆邊剪雞剪到自己的手
流超多血的...看了真的很恐怖!
拿到塩水雞後..已經不太有食慾了
因為腦海中..只有他食指流血的畫面
回家的路上買了杯仙草冰...味道很好
離開師大夜市時...感覺這夜市才正要開始
人好多...連那家不合我口味的鴨肉羹....
也有人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