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照往例應該是我跟寶貝的夜市日
但早上一起床就覺得應該去走一走
原本要帶著腳踏車去漁人碼頭逛逛
但是一打開電腦..腦中閃過可以去屋頂上耶~
因為之前和天團說要去..但她們幾乎都去過
如果要再去..也要等祺生完!!才有可能約..
因為我們做人講的是義氣...所以囉...我是先去探路!
下午三點從家裡出發...先去媽家給個東西..
在往屋頂上開去..車上聽著我愛聽的歌..喝著50嵐粉條奶茶
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難得的是..寶貝這次竟然沒路癡
我們很快就找到了屋頂上了~
等了一下就有位置..也不曉得今天變天還是山上冷
穿著外套蓋著他們的毯子..還是覺得涼涼的
但也可能因為這樣..所以蚊子不多..不然肯定被叮死
一人低消250元..但不限你坐多久..其實也挺划算的!
我們就是故意挑傍晚來..才可以看白天的景和夜景!
我們點了一個薯條..一杯咖啡..一盤牛肉炒烏龍
以為烏龍麵應該好吃不到那裡去...但口感還真不錯
因為以往這種店的東西好吃不到那..但他們的算不錯了
飲料薯條也都還可以~我們就坐著看書聽音樂..真是輕鬆!
還可以看到天母球場唷~~但有些被樹擋到了...
晚上也不好拍照..所以還好白天拍了幾張!!
離開時還在門口看到高凌風和康康...
康康還真的是長得跟電視裡面一模一樣!
七點半離開...晚上的山路真是恐怖..
路也很小條..閃車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下山後..有經過這兩天新開在天母的sogo~
感覺那裡真的是有錢人住的~在那也感受不到不景氣
人多車多...但週遭的環境真的還不錯!!
開到一半時..寶貝問我肚子會不會餓...
其實是不太會..但又怕回到家後才餓..
所以就想說吃個東西..原本寶貝說要去士林
但我覺得人多停車又麻煩~後來就講說去三重吃東西好了~
但開著開著..突然看到一家三媽...我就說方便停車就吃吧!
這家三媽很特別唷~~有小美冰淇淋可以吃..但我不愛吃冰的
寶貝又吃太飽..所以我們就沒吃冰了!!
星期天偶爾可以去外面走走..放鬆心情..真的是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